厦门拼团购房90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中海花湾是毛坯还是装修?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32: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35次浏览


中海花湾是带装修。【主力产品】小高层/高层。首期建面约65-80㎡小户豪宅

【社区规划】为厦门青年首创未来生活方式,以前瞻性的社区规划,诠释多样社区生活

项目正居双产业集聚带与服务中心,坐拥十四五规划的“—轴三带多组团”产业发展新格局。千亿环东配套高速兑现,双重价值效应叠加,未来前景可期。

中海丨花湾,地处环东智创产业集聚新核,创新高地厦门未来科技城起步区。片区总用地8.74平方公里、规划人口12万+,拟打造成科创研发与滨海旅游度假为主、产城融合、高质高颜综合性片区,将在2025年基本建成。

双快双轨双BRT交汇,多维交通高效链接岛内外,城势再提速。环东进出岛通道(规划中)一路进岛更便捷。(双快:同集路/海翔大道;双轨:4号线(建设中)/9号线(同安段在建);双BRT:快2/5线)


教育:近邻公办九年一贯制中小学(小学已报建;初中已报建)、公办幼儿园(已报建),家门口的12年教育主场。

 

购物:驱车直达舜弘现代城爱琴海购物广场、阳光小镇、尚柏奥特莱斯等配套,近享繁华。

娱乐:毗邻环东歌剧院、方特乐园、滨海旅游浪漫线、嘉庚体育馆等配套,生活便捷随心。


医疗:优质三甲医院—环东海域医院,享高品质医疗服务。

景观:户户直瞰果岭 悦享无界风光:近邻约3500亩高尔夫景观,以高层价格跃享奢级体验,实属鹭岛难再得!

想了解更多厦门中海花湾  楼盘优惠政策、活动、房价、户型、配套等信息,在线咨询或免费致电直接联系线上售楼部置业顾问咨询。线上报名可享团购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厦门·环东·未来科技城·凯歌高尔夫旁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1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