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111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国庆黄金周 我市一批新城建设项目正火热施工

发布时间: 2017-10-08 02:05:46

来源: 厦门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6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厦门网”,由楼盘网于2017-10-08 02:05:46整理提供】

滨海旅游浪漫线一、二期工程取得阶段性进展

翔安洪钟大道主车道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林雯)国庆黄金周,我市一批新城建设项目的工地上仍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相关单位组织充足的施工力量,马不停蹄全力推进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记者昨日从环东海域新城建设现场获悉,万豪酒店预计将于11月底前正式对外营业,成为环东海域滨海酒店群第一家实现营业的五星级酒店。

万豪酒店于今年春节前完成了竣工验收备案,管理层目前已入驻酒店展开开业前期的准备工作,在8月份的试营业阶段,万豪酒店已完成了多场会议活动和员工培训的接待工作,也就是基本已经具备了开业条件。不出意外的话,在下个月底前,首家进驻福建省的万豪酒店就将在厦门开门迎客。

毗邻万豪酒店的滨海旅游浪漫线一、二期工程建设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总投资10亿元的浪漫线一期工程全长9公里,包括8公里道路和95公顷景观,道路工程计划于10月20日完成项目收尾,包括园林景观、智能化、给排水及景观电气工程等市政配套施工也预计将于20日完成施工招标并进场。而包括一条滨海马拉松跑道在内的二期工程目前已完成初步设计及四方核对,计划在11月底动工。

从2013年11月开工启动建设的翔安区洪钟大道全长2886米,总投资约3.89亿元,目前已经完成总投资的90%,正在加快进行市政综合管廊机电、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绿化、路灯等附属工程施工。预计这个月底,道路双向主车道就可具备通车条件,年底道路附属工程将完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