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62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从幼儿园到初中,马銮湾3所新学校规划曝光!

发布时间: 2022-08-27 09:07:54

来源: 厦门马銮湾

分类: 其他楼讯

807次浏览


    在推进新城开发建设的过程中,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坚持把教育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居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近日,马銮湾新城片区指挥部在工作会议上明确,灌南中学初中部、灌南第二小学及灌南第二幼儿园3个学校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建成投用后,片区的教育品质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1

  灌南中学初中部

  项目位于马銮湾新城集美片区,总用地面积413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08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4080平方米(含架空层288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

  这所即将新建的初中计划开设48个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食堂、体育馆、报告厅、地下停车库及室外配套工程等。

1

  灌南第二小学

  项目位于马銮湾新城集美片区马銮东街道陈井村村口,北面为海翔大道,西面为灌新路,北侧为灌南小学,南侧为陈井村。总用地面积约237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1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11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

1

  灌南第二小学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行政楼、室外活动场地、体育馆及食堂、地下车库及室外配套设施等,规划42个班。

1

 灌南第二幼儿园

  项目位于马銮湾新城北片区浦井东路西侧,陈井北路北侧。总用地面积约41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85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5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50平方米。

1

  项目规划12个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地下消防水池及水泵房、室外活动场地、道路、绿化等。

2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3万元/套

楼盘地址:集美区景湖北路与凤泉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191 转 3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st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