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拼团购房5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思明、湖里一批高颜值的新优质学校开办,助力厦门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8-29 20:10:30

来源: 厦门市教育局

分类: 其他楼讯

2775次浏览


  今年以来越来越多高颜值、硬实力的新建校舍建成开办,还有不少学校通过改扩建的方式以提供更多学位和更优质的教学资源,美好教育蓝图正逐步成为现实

  今天,我们将对厦门市新建和改扩建学校项目,进行系列报道

第一期带您“云逛”思明区和湖里区

来看一组数据

来看具体项目介绍

思明区

  厦门市滨海小学

厦门市滨海小学.jpg

  项目简介:

  滨海小学二期项目位于黄厝片区滨海小学原校址内,学校总用地面积22653平方米,本次扩建总建筑面积10360平方米,扩建规模为18个班小学,可提供810个小学学位。作为新兴校园,厦门市滨海小学新校区在整体环境设计上,通过建筑合理的动静分区来营造一个安静、健康、舒适的学校环境。学校将秉持“自主向上,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以“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品如山,慧若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滨海阳光少年。

  厦门市禾祥小学

      (厦门市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禾祥分校)

厦门市禾祥小学.jpg

  项目简介:

  总用地面积为147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473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0班小学,可提供1350个小学学位。学校以“慧”文化办学理念,精心打造绘制“慧和”生态校园、构建“慧美”校园文化、追求“慧思”教育共识。为了共同的教育目标而走到一起的厦门外国语附属小学(厦外附小)与厦门市禾祥小学(厦外附小禾祥分校)形成了紧密型教育共同体,以优质均衡、共同发展为目标,以“六联”教育模式(联建、联研、联教、联培、联评、联谊)促进教育共同体的均衡、优质、高位发展。

  厦门市大同小学岭兜校区

厦门市大同小学岭兜校区.jpg

  项目简介:

  岭兜小学项目总用地面积136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404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0班小学,可提供1350个小学学位。学校规划设计注重功能多样性、空间趣味性、规划合理性,各个区块既各自独立,又联系方便,共同构筑成一个功能分区合理、使用方便高效的美丽校园,为片区适龄儿童营造一个健康、高效、便捷的学习成长环境。学校将传承大同小学的百年基因,以“同心同德、同善同行、同砺同进”的办学理念,营造“同心润童心”的校园文化环境,践行心向儿童、行至儿童、做向儿童,守望儿童生命成长的教育。

湖里区

  厦门高新学校

厦门高新学校.jpg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厦门市两岸金融中心片区,总用地面积5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960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72班学校,其中小学48班、初中24班,可提供小学学位2160个,初中学位1200个。学校是市委、市政府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面向厦门高新人才及政策性优待对象子女设立的一所市直属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美丽整洁的校园、现代大气的教学楼、温馨恬静的校舍、功能齐全的教学设备,标准规范的操场、游泳馆,让学生在这里汲取党恩雨露,绽放人生梦想。学校将以做更好的教育服务为目标,争取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为助力全市营商环境做好全面的要素保障。

  厦门市音乐学校

厦门市音乐学校.jpg

  项目简介:

  厦门市音乐学校艺术教学及配套用房项目位于厦门市音乐学校现有用地红线内,总用地面积86261平方米,新增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新增建设艺术教学楼、师生食堂及学生宿舍、音乐厅及地下车库等配套设施。

  厦门市尚文实验学校

厦门市尚文实验学校.jpg

  项目简介:

  总用地面积约2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00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54班,其中36班小学、18班中学,可提供1620个小学学位、900个初中学位。项目通过建筑的围合形成一个个分散的景观小景点,并通过中轴主线将各景观点串联起来,构成有层次感的校园景观。学校秉持“让每一个孩子悦动成长”的办学目标,秉承“尚善立德,文以载道”的校训,精心构建书山乐园和学海乐园,打造广视野、高质量、强特色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厦门市南山实验学校

厦门市南山实验学校.jpg

  项目简介:

  总用地面积24742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40952平方米,办学规模为54班,其中36班小学、18班初中,可提供1620个小学学位、900个初中学位。学校以“实践美好教育,让孩子的人生更美好”为办学理念,承南山大美之意境,以“阳光、温暖、静美、向上”的文化追求,构建温润的教育环境,致力办一所温润有爱的新教育学校,让每一个孩子都有适合自己的“南山”,助力每一个孩子成长为更美好的自己。

  厦门市禾山中学

厦门市禾山中学.jpg

  项目简介:

  禾山中学改扩建项目位于禾山中学原校址内,被列为厦门市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学校总用地面积约43010平方米,其中本次扩建总建筑面积46769平方米,扩建规模为48个班初中,可提供2400个初中学位。该项目位于厦门岛的几何中心,东临金尚路、西近双浦路、南接后埔二路、北毗仙岳大道。项目的投用标志着禾山中学完成再转型、再升级,从一所初级中学转办为九年一贯制学校。

  厦门市华师希平幼儿园

  厦门市华师希平双语学校

  厦门市华师希平双语高级中学

厦门市华师希平双语高级中学.jpg

  项目简介:

  总占地面积9.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总办学规模为3240人。

  厦门市南山实验幼儿园

厦门市南山实验幼儿园.jpg

  项目简介:

  总用地面积约38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752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2班幼儿园,可提供360个幼儿园学位。幼儿园打破了传统围墙式建筑设计方式,园所配置了多功能室、游戏走廊等多功能区,为孩子提供多元化、多维化学习生活环境,是湖里西部片区又一所高品质、高配置的现代化幼儿园。

  厦门市金林湾花园实验幼儿园

厦门市金林湾花园实验幼儿园.jpg

  项目简介:

  总用地面积1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9班幼儿园,可提供270个幼儿园学位。幼儿园主体建筑与内部格局方正有序,横纵交错的通道与外立面线条给人以视觉的秩序感。幼儿园将“生长教育、顺应自然”为园理念,让孩子们在有序、有爱、有美的成长乐地里游戏与生活,成为自信快乐,乐思善行、积极主动的新时代儿童。

  厦门市高林南区幼儿园东宅分园

厦门市高林南区幼儿园东宅分园.jpg

  项目简介:

  总用地面积16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77平方米,办学规模为6班幼儿园,可提供180个幼儿园学位。幼儿园秉持“爱于心、美于行”的办园理念,将爱与美作为办园的教育思想和文化根基。走进东宅幼儿园,能感受到校园文化立于行而化于心,渲染于建筑且融合于墙体,每个角落、每面墙壁、每一样物品都充满着暖心、温馨、爱心。同时学校作为湖里区首批托幼一体化试点园所,园内创设托幼班、托幼发展评估中心、托幼自由运动中心等托幼服务一体化场所。

  厦门市湖里区国贸优才实验幼儿园

厦门市湖里区国贸优才实验幼儿园.jpg

  项目简介:

  总用地面积19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711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8班幼儿园,可提供540个幼儿园学位。幼儿园建筑风格简约大方,拟采用托幼一体化的办学模式。

微信图片_20220829175728.jpg

新蓝图 新希望

微信图片_20220829175731.jpg


责任编辑: hast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